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庆精神宣讲团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大庆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直播见面课

【来源:大庆精神研究基地 | 发布日期:2022-04-20 】

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穿透时空的引领力和辐射力。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发挥大庆精神育人的能动作用,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精神研究基地借助智慧树平台面向全国高校、社会公众开展《大庆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直播见面课系列活动。

《大庆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直播见面课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开展10讲,分别邀请铁人王进喜战友、石油老会战、铁人精神研究专家孙宝范、“人民楷模”“改革先锋”“新时期铁人”王启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黑龙江省教学名师”宋玉玲教授、石油歌唱家王永桦教授、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宋建申、中共大庆市委党校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研究所所长王丽丽教授、大庆师范学院大庆精神研究基地执行主任陈立勇、大庆教师发展学院教研员杨海峰、黑龙江大庆干部学院副院长暨市委党校副校长肖铜等从不同角度讲授大庆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与学生亲切互动,线上线下累计参加48.55万余人次。

孙宝范

王启民

宋玉玲

王永烨

宋建申

王丽丽

陈立勇

杨海峰

肖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