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参加全国部分高校“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

(通讯员 王媛媛 记者 许丽娜)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辽宁和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9月28日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2月6日,全国部分高校“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研讨会暨辽宁省第九届雷锋精神论坛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受邀参会并在研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QQ图片20181211085122_副本.jpg

QQ图片20181211085220.jpg

研讨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作了题为《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培育时代新人》的经验介绍,他同与会代表就利用红色文化资源、发扬红色文化传统、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的方法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以高尚的精神塑造青年、引导青年、培育青年、激励青年,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介绍了我校坚持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的做法、成果和特色,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扩大了学校的影响,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

据悉,研讨会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中国共产党抚顺市委员会主办,由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省雷锋研究会、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承办。来自全国各地32所高校的专家、部队首长、省市领导、研究学者、雷锋生前战友、雷锋辅导过的学生及全国学雷锋英模等嘉宾共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我校大庆精神研究基地主任李万鹰受邀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