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黑龙江省教育厅科研专项经费东北石油大学文科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1 】

为了提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水平,扩大我校文科基地的学术影响力,按照2017年黑龙江省教育厅基本科研业务费计划要求,我校继续设立黑龙江省教育厅科研专项经费东北石油大学文科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现向全省范围内公开招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要求

1、课题名称及申报要求:

按照我校各文科基地研究方向,共设立13个研究课题(见附件:申报指南),总经费10万元。请申请人按照《东北石油大学文科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东北石油大学文科基地开放基金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要求填报申请书、论证活页,并于2017年6月22日前,将申请书、论证活页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pt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2、考核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至少1篇学术论文,或一部由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的学术专著,内容必须与该项目研究内容密切相关,必须有基地项目的相应标注;在本项目研究期间必须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二、评审与立项:

依据《东北石油大学文科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东北石油大学文科基地开放基金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规定程序,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函审,依据评审结果,确定10个或以下立项项目及建议资助金额,报学校审批后公布结果。项目负责人按照承诺开展研究并将1份申请书纸件盖章签字后交至科研处平台科。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华、郑颖

联系方式:0459-6503617

邮箱:kycptk@126.com

相关附件下载.rar

东北石油大学科研处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