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核(和)你油(有)源(缘)”宣讲团队入选“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来源:大庆精神研究基地 | 发布日期:2022-04-16 】

日前,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开展“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在全国667所高校中遴选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大庆精神宣讲团10名骨干成员组队成立的核(和)你油(有)源(缘)志愿服务团队成功入选。

“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旨在发挥广大青年的传播力量,引领高校师生和社会公众理解和把握推动能源革命,深刻认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让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根植内心,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核(和)你油(有)源(缘)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功入选充分彰显出大庆精神宣讲团成员的志愿情怀,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邱鸶钦为负责人的核(和)你油(有)源(缘)宣讲团队将用实际行动传承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当好核能宣传“轻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