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省市社科联领导参观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2 】

省市社科联领导参观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

8月17日,黑龙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德权,大庆市社科联主席张俊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育人研讨会期间,受邀到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参观。校长蒋明虎,党委副书记刘景顺陪同参观。

在大庆精神研究基地主任李万鹰的动情讲解下,刘德权、张俊对大庆精神的产生及内涵,我校与大庆精神同生共长、血脉相连的关系和用大庆精神育人的特色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并到大庆精神研究基地实训室进行了现场体验。省市社科联领导对我校大庆精神研究和大庆精神育人成果经验表示高度赞赏。

参观过程中,我校领导同省市社科联领导就抓好学校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加强大庆精神的研究工作,不断提升大庆精神研究基地的贡献力和影响力,共同开创大庆精神研究、传播、育人工作的新局面等方面作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