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培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一行在浙江嘉兴看望慰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4 】

7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在浙江嘉兴带队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暑期社会实践研修班期间,利用课余时间看望慰问了刚刚毕业、就职于蓝鸽集团嘉兴科技公司的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郭俊,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师的陪同下,与郭俊进行了座谈。

刘景顺详细询问了郭俊同学就职的蓝鸽集团的工作性质、所负责的岗位工作,以及毕业近一个月以来的基本工作生活情况,他说,“学校和老师的成功和辉煌,取决于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得好不好,从长远看,更在于学生毕业后能否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就一番事业和拥有幸福的生活;学校会一如既往地不断改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办一所有温情和人文关怀的大学,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与空间,帮助学生成人成才。”刘景顺希望,毕业生们离开了母校,不管在哪里工作,人生道路是否顺利,都要多和老师、同学们交流,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有机会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希望郭俊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宣传母校和学院,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母校作贡献。

刘景顺与郭俊亲切交谈

在座谈交流中,郭俊向刘景顺副书记和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入职近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眷恋之情,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在繁忙的培训学习期间来看望慰问自己,并对自己工作生活的关心表示感动和感谢。郭俊表示,今后将会谨记研究生学习期间老师们的教诲,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也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座谈后合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李万鹰、李国俊、姜海燕、王鹤岩,郭俊的导师房廷宏,任课教师代表牛翠萍、张志顺、李红梅、苏丹,以及辅导员赵金子、办公室主任张兵、研究生秘书李晶晶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