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刘宏凯教授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做大庆精神专题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9 】

(通讯员 王媛媛)9月4日上午,为了贯彻落实4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李海红一行赴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走访调研时达成的意向,深入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研究方面的交流合作,大庆精神研究基地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宏凯教授应邀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作“传承大庆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中石化销售公司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中山(我校兼职教授)及公司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宏凯教授以“大庆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大庆精神的形成过程及基本内涵、大庆精神的时代价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传承大庆精神,做有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等五部分内容,进行了历时两个小时、充满激情的精彩讲授。从报告会上大家专注的神情,到讲完后公司党员干部爆发的热烈掌声,可以感受到刘宏凯教授的报告震撼了每一位听者的心灵。大家表示,听了这场报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9月4日下午,刘宏凯教授代表学校与公司党委领导、党建研究所成员就深入开展石油精神、大庆精神研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的方向达成初步共识。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领导对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刘宏凯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公司领导表示,进一步加强与东北石油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公司全体员工要弘扬大庆精神,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特色发展,突破高点,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